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市奥斯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油锯, 割草机, 草坪机, 打药机, 割灌机, 水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
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7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08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收割器刀片: 直金属刀片 适用面积: 500-1000平米
收割器: 旋刀式草坪割草机 动力源: 动力
用途: 林间空地 型号: 443r
规格: 1800*100*100mm 商标: 富世华
包装: 纸箱 油箱容积: 0.94L
怠速: 2500rpm 最高转速: 12000rpm
重量(不含切割附件): 7.2kg

“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”详细介绍

智能割草机自动草坪机奥斯顿园林机械
智能割草机主要部件:机身、充电座、边界线、适配器、遥控器。

割草模式设定随机直线模式:割草机随机直线行走割草时,当遇到边界线时,自动90度转弯,然后直线行走,继续割草,待下次碰到边界线后,又自动转弯90度,再直线行走割草,依次反复,尽可能使行走路径避免重复,达到最高的割草效率。割草效率:平均一小时可以割草130平米左右。渐开线模式:割草机以一个位置为起始点,以0.5m半径开始走圆弧,圆弧的半径逐渐变大,实现渐开线模式割草。此模式适合人工遥控下小面积割草。
割草机主要功能
1预约定时割草:可以设置在每周7天中任意一天或者几天割草,预约时间可以在00-24小时中任意调节(但是预约起始时间要早于预约停止时间)。机器将在预约起始时间时,自动外出割草,在预约停止时间时,停止割草,并自动返回充电中心。2自动充电功能机器在进行割草工作过程中,若电池电量不足,会自动关闭割草电机回到充电中心进行充电。3自动避雨功能  机器内置雨水检测传感器,检测到雨水后,机器将自动返回充电中心避雨,除非下个预约时间的到来或者人工操作,否则机器才将不再出来工作。4 遥控功能  为了让机器使用更方便,我们给机器提供了遥控功能,可以让用户切换割草模式和控制机器割草方向,使机器更加人性化。5自动壁障减速  机器内置红外感应检测系统,当前方遇到障碍物时,会自动减速行走,使机器避免撞击。6倾角超过30度报警  当机器前后左右四个倾角大于30度(30±10度)时,机器在2秒钟后停机,并开始报警,显示屏上将显示“ERROR5”。

—以上文章出自中易奥斯顿园林机械公司,我公司专业供应割草机、油锯、草坪机、割灌机、绿篱机、高枝油锯、地钻、充电电锯、风力吹风机、吹吸机、水泵、打药机、微耕机等园林机械、农业植保机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